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者:主题教育办公室 胡颖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8:34   阅读:

10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推进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敏主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晓辉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前段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昱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高度、广度、深度,巡回指导工作要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督促各二级单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敏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整体进展情况,对巡回指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紧密联系各二级单位,深入基层,督促检查;三是要统筹指导好各二级单位四项重点措施的基本要求和关键点。

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小奇组织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内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形;要强宗旨,使规矩养成于自觉,将规矩转化为为民情怀、担当行动、清廉本色和斗争精神。巡回指导组要深入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深刻对照检查,确保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

巡回指导组成员表示将围绕学校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使主题教育取得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的实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