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者: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4:21   阅读:



9月1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驰,组员蒋瑛、彭辉、邓慧强一行来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彭晓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以及学校党政办、纪委办、机关党总支、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指导会。

刘志敏详细介绍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对主题教育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迅速推进,工作开展势头良好。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努力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彭小奇指出,建校116年来,我校始终坚守初心,高举师范教育旗帜,坚守师范教育净土,为基础教育贡献力量。近年来,学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传承弘扬革命传统、教育传统为动力,以红色文化和教育文化滋养熏陶,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示范,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厚植师生职业理想与教育情怀,培养出大批富有使命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有发展”,充满爱心的 “四有”好老师。他表示,全校师生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李驰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起步良好,并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部署了具体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在具体工作中注重“四个坚持”:坚持主题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围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坚持开门搞教育,学习教育向群众宣传、调查研究向群众问计,查摆问题听取群众意见,整改情况向群众通报,评估评价由群众参加。坚持全面覆盖,确保主题教育不少一个支部、不漏一个党员。要贯彻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彭小奇作总结讲话,表示学校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李驰组长的讲话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