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11:04:22   阅读:

 

2月28日上午,2020年春季开学前第1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上,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校党政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李克勤、刘宇、曹兴、李昱、江正云、任晓晴、彭晓辉、赵小群,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积极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了三级管理防控体系,全校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主动担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组织好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校党员用爱心彰显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表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决心。党委组织部门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党员捐款接收上缴工作,对所捐款项严格管理、如数上缴。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主持,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有关情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