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6:19   阅读: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东方红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校党政领导彭小奇、刘志敏、刘鸿翔、刘宇、李昱、江正云、彭晓辉、赵小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刘志敏指出,今年5月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通知,我校被确定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此次共确定64个基层党组织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全省仅2个本科高校党委入选。此次入选对我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方案及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近期拟定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大家要针对此次征求意见稿集思广益,提出创新思考,从而抓实抓细党建工作,使我校真正起到示范作用,不辜负省委期望。

    彭晓辉详细介绍了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包括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措施、活动安排和工作要求五个板块。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党建示范点建设要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同步筹划、一并推进。大家要针对意见稿,结合各党总支具体情况,以及基层党建思路,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实施措施。他强调,在党建示范点建设过程中应着重注意以下三个方面,第一,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第二,注重党建工作的创新性;第三,增强党建工作的纪实性。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党政办、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纪念馆、机关党总支、公共外语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