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21:11:06   阅读: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特立楼演播厅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及“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培训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做“两项法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2017年我校执行“两项法规”的情况;二是干部执行“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三是“两项法规”的主要内容;四是执行“两项法规”的注意事项。并结合2017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查核处理办法》及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同时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范围、报告内容、报告时间、报告事项核实、查核结果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最后强调,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两项法规”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划出了填报的范围和重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提出了不如实报告的处理原则和办法,两个法规缺一不可,对提高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加强领导干部的制约和监督起到了很好的保证作用。他要求与会同志要高度重视填报工作,认真领会“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如实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给组织部\给组织部\DSC_0330.JPG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