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5-04-16 18:19:54   阅读: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5月举办学校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目的:
本期培训班主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基础知识及基本理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系列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和党员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认识,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条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时间与形式:
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时间定于从2014年5月5日开始,至5月18日结束。党校教学以课堂授课、学员自学和课后座谈讨论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学员的推荐与管理: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学员的推选审定工作。培训班学员由团支部、团总支推荐,学生党支部初审,党总支审定(无学生党支部的直接由教师党支部或党总支审定)的推荐方式产生(具体名额见附件)。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挑选具有工作热情、责任心强的党员教师担任班主任,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全程教育与管理。请各党总支、党支部提前10天(以本系部学生培训时间为准)将学员、班长、班主任名单(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严格按给定模式,模式见附件二)报组织统战部(电子邮箱:hnyszzb@126.com)。各党总支、党支部需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直接到组织统战部报名。
四、考试与考核:
培训结束后,学员必须撰写个人学习小结并参加由党校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填写《党校学员结业登记表》并存入本人档案,班主任需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鉴定。结业成绩由考试成绩和课堂考查成绩组成,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五、培训地点(暂定):实101、实C201

                                                                                                              组织统战部
                                                                                                           2014年3月16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