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14:25:37   阅读:

6月4日,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玉衡楼南栋10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志敏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313名预备党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晓辉主持。

党校校务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志新宣读了本次党校学习安排和学员守则。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5级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薛帆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加入党组织是学习和生活的不竭动力,会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

刘志敏在讲话中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十六字”要求,即学习提升、对标赶超、干事创业、修身正己。他深刻阐述了十六字的具体含义,要求预备党员做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党员,加强学习,坚定自己的信仰;要明学、知学、会学;要讲担当、讲精神,对照标准找差距,自觉加强党性锤炼。

开学典礼结束后,刘志敏做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党课辅导。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