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一师支委参加民盟湖南省委召开的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10:30:45   阅读:

     323日下午,民盟一师主委陆军,副主委葛春蕃、鲁晓川参加了民盟湖南省委召开的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此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杨君武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他们分别从大会盛况、会议议程、大会报告、以及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等几方面,并结合自身感受和会议期间所发生的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盟员们在参会过程中的积极表现等向与会盟员作了传达。

会后,支委们一致表示,通过2018年两会精神的学习,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才能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才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