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14:27:35   阅读:

     5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情况。

    黄兰香对我校党委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党委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黄兰香指出,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地,要教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办学的新要求。

    会后,黄兰香走访看望了无党派人士、我校校长童小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