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民盟长沙市委领导一行来我校走访座谈
文章来源:   发布者:曾露   发布时间:2019-10-17 15:52:08   阅读:

20191016日上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中国民主同盟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兰宏等一行5人来我校走访座谈。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民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陆军、龙永干、欧阳范剑、葛春蕃、鲁晓川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蒋莉主持。

彭晓辉对市委统战部、民盟长沙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鲁晓川就个人情况做了全面汇报。葛春蕃介绍了我校民盟支部的相关建设工作。欧阳范剑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对鲁晓川的个人表现作出了总体评价。陆军重点汇报了鲁晓川积极参与盟务工作、努力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蒋莉介绍了我校民盟以及学校统战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

   李兰宏回顾了民盟长沙市委员会和我校的深厚友谊,刘佳勇对鲁晓川老师的工作情况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就我校民盟支部的建设工作以及学校的统战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