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调研我校选民登记工作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6-09-27 18:53:00   阅读:

    9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敏调研选区选民登记工作。组织统战部部长、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彭晓辉、纪委副书记、选举工作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崇芬参加了调研。

调研第一站来到了选民人数最多的教育科学学院。刘志敏向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天涯详细询问了选民登记工作情况,叮嘱选民小组要严格把握选民登记的“三关”要求,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刘志敏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选民登记工作人员。

彭晓辉按照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逐一到现场向各选民小组组长了解选民登记情况,并积极解决选民登记工作业务知识方面的相关问题。

目前,我校选民登记工作正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时间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