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培训班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7-03-14 18:53:00   阅读:

3月14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培训班在湖南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省属本科院校和省管企业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各市州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监督科科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各省属高职高专及省国资委管理企业组织(人事)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梁平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就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梁平在讲话中指出,各参培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掌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具体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精准性,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更好发挥报告制度的重要作用。

    覃永忠详细解读了两项法规有关具体政策规定、修订后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及查核工作要求,并就做好我省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
     我校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统战科副科长曾露参加了此次培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