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春蕃、鲁晓川荣获民盟长沙市委2016年度先进个人表彰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0 18:53:00   阅读:

 为更好地推广盟务工作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民盟长沙市委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文学博士,民盟一师支部副主委,学报编辑部副主编葛春蕃教授和文学硕士,民盟一师支部副主委,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对联学刊》执行主编鲁晓川同志分别荣获民盟长沙市委2016年度“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