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7 19:08:30   阅读:

10月14日,学校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并作指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组织统战部张志新同志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彭晓辉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加大党建工作力度,认真排查“六项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对学校大学生党员发展计划指标的分配依据作了说明。

刘志敏在讲话中指出,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战略高度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抓好党支部的换届工作。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程序,保证质量。要继续加大扶贫力度,促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部署了岳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选区有关工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