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6-10-31 19:08:30   阅读:
    10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第二阶段扶贫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彭小奇回顾总结了我校第一阶段一年多的扶贫工作,肯定了成绩,特别是扶贫工作队两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2015年我校扶贫工作荣获了全省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但2016年扶贫工作的重点、特点都有新的变化和要求,希望各部门在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在扶贫工作队的协调下,继续完成2016年的扶贫任务。

接着,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全顺宣读了我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实施方案》,指出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帮扶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指出,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是在第一阶段“一进二访”工作基础上重新确定的24户建档立卡扶贫对象。他要求各部门要认领任务,制定帮扶方案,迅速与扶贫工作队联系开展扶贫工作。尤其是针对6户特困户,要集中学校力量进行帮扶,使其在2017年达到脱贫目标。他强调,学校要启动问责制,谁负责,谁担当,做到不脱贫决不脱勾。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