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岳麓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zzb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5 19:08:30   阅读:

    为扎实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进一步扩大选民的知情权,根据岳麓区选举办的统一部署,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音乐剧场召开了岳麓区157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选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敏、副校长、选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宇,麓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熊铁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宇副校长主持。

会上,选区召集人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同志宣读了《关于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对岳麓区人大代表的构成作简要说明,并介绍两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县乡人大是基层国家权力机关,是我国地方国家政权的重要基础,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具有基础性地位。他要求,2代表候选人要实事求是介绍本人情况,诚恳地回答选民提出的问题,对当选后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义务作出表态。

正式代表侯选人李小君、张福国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履历等情况,特别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做了重点说明,表示要积极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切实履行好代表的义务,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期望。

  麓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熊铁钢肯定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选区的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学校领导重视,工作细致,程序清晰,工作推进有力。他要求我校继续严格按程序依法依规完成好本次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选举推荐工作。

刘宇副校长强调,通过开展见面活动,让选民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会选民代表将见面活动情况传达给全体学生选民,使广大选民在知名、知人、知性的基础上,选举自己信任的人当人大代表,确保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宣传部部长何文、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校团委书记赵小群以及各学院选民小组负责人、联络员、全体辅导员、选民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