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14:07:09   阅读:

为全面推进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委教育工委在今年9月份主办了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9月12日,我校组织全校91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湖南商学院片区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工作分专题培训和测试两个环节。上午,先后听取了中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忠主讲的《怎样当好新时代高校党支部书记》、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讲的《高校党支部设置标准化与组织生活正常化建设》、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刘亦工主讲的《高校党支部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三个专题。下午,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测试。

此次培训是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2018年度工作的重要安排,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为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标准和规范,也为党支部书记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参训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效果良好。大家在培训后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党支部工作的效率与水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