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者:机关党总支 罗娱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6:51   阅读:

10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佘国强、陈敬德出席,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李宣平、袁向荣、何文、何培森、莫崇芬、陈志武、朱承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宣平主持。

会前,总支委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上,李宣平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文、纪检委员袁向荣、青年委员朱承学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活动主题,分别以“固内涵,树形象,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在使命担当中念好纪检工作‘五字经’”“以上率下,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他们联系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履行岗位职责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佘国强指出,大家的研讨发言,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要突出问题整改的针对性,突出工作开展的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