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者:主题教育办公室 胡颖   发布时间:2019-10-16 16:24:18   阅读:

10月15日上午,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和省委部分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校党政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李克勤、刘宇、李昱、江正云、彭晓辉、赵小群,以及校党政办主任、纪委副书记、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学校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小奇组织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内容,详细阐述了党的规矩所包含的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四个方面的具体内涵。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党内不讲规矩的种种表现及其危害,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使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实践的重要武器。彭小奇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省委部分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敏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精神,自觉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