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6:22:41   阅读:

为检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激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0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纪委书记李昱担任监考。

此次测试抽选的党员干部涵盖了全校14个党总支部,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展开。

通过测试,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主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