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7:52   阅读:


 

11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佘国强出席,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李宣平、袁向荣、何培森、莫崇芬、陈志武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宣平主持。

会前,总支委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

会上,李宣平带头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宣传委员何培森、统战委员莫崇芬、学习委员陈志武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提出了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持之以恒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牢记使命勇担当,敢于承担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佘国强指出,大家的研讨发言敢于直面问题,体现了机关总支班子成员的担当精神。希望机关党总支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为师生干实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