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入选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文章来源:组织部 陈可夫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4:21   阅读:

 

近日,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被确定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据悉,评选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是湖南省委选树全省各类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和示范标杆,推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此次共确定64个基层党组织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全省仅2个本科高校党委入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全校95%以上的党支部达到“五化”建设合格标准,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占比达96%,1个党支部被评为全国样板党支部、1个党总支被评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校还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省委组织部批准备案的首批6个党性教育基地之一,实现了党的建设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步推进、同步提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等领导先后来校视察,对我校的党建工作和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