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一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葛春蕃   发布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0:32   阅读:

 2020年6月2日下午民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南省人大代表、民盟长沙市委副主委刘志红莅临指导并讲话。民盟长沙市委领导彭海燕、李峰、陈美宁,统战部副部长蒋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一师支部副主委鲁晓川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陆军代表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通报了经费收支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葛春蕃、鲁晓川、董勋、庄远红、梦月五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葛春蕃代表新当选委员做了发言。

 刘志红对民盟一师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盟员意识,搞好党盟合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彭晓辉对民盟一师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民盟长沙市委长期以来对民盟一师支部的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一师支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盟一师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盟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三项建设”,提高“四个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