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者:曾露   发布时间:2020-05-20 10:44:12   阅读:

5月19日,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组织处处长陈明一行来我校就民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党校)部长彭晓辉、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副部长蒋莉、民进一师支部主委李岳庚等参加座谈。

彭晓辉对李素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一师民进会员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关心各位会员老师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参政议政、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李素娥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一师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是民进长沙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年,为进一步推动民进支部建设和学校发展,选好配强支部班子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部的发展,关心会员的成长。

双方就民进一师支部换届工作、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人选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