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曾琳娜   发布者:曾露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8:18   阅读:

6月22日,24名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校园生活,畅谈大学收获,展望未来人生路,积极为党组织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及组织(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校友会、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志敏主持。

即将离开母校,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言辞间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之情。“一师的四年是我时刻心怀感动与感恩的四年,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让我收获颇丰。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无不凝聚着一师老师们的心血。”来自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2班的黎斯杰动情地说到。

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2班的何晓芬同学,结合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WiFi党员人才培养计划”、三下乡“两寻一传”特色实践活动等多项工作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思考。

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5班的杨苗同学则回顾了自己在抗疫期间担任志愿者的经历,并表示在实践中体验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我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我是一师的学生党员,要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一师增光添彩”,外国语学院2016级721班的刘文烨同学结合“顶岗实习”工作感悟说道。

“在未来的教师生涯中,我必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色精神融入课堂、融入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成为不仅能传授知识,还能讲好红色故事的优秀人民教师”,外国语学院2016级721英语班的皮露露在发言中说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代表老师做了发言。

彭小奇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路。他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望的提高所做的贡献,感谢党员毕业生们在学校和学生之间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感谢毕业生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赤子之情。

彭小奇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身份意识,任何时候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有事业意识,不惧艰苦、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冲锋在前、努力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三是要有谦虚之心,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四是要有感恩之心,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谨记自己的根在一师,对母校、老师、父母、亲人、帮助和鞭策自己的人都常怀感恩之心,使未来的路走得更稳、更远。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