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颜蒹葭   发布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7-06 16:31:40   阅读:

74日下午,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气氛庄严而热烈——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此顺利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民进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明、办公室主任陈康,民进岳麓区工委副主委欧阳赞华,学校统战部副部长蒋莉等领导也出席了会议。换届选举会议由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本届主委李岳庚主持。

李岳庚首先总结汇报了本届支委在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多党合作等方面的业绩。接着,会议进入民主选举环节,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分工:孙中民任主委,胥娟任副主委,颜蒹葭任宣传委员,邹磊任组织委员,阳静任纪检监督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孙中民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今后将在学校党委、民进长沙市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将民进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领导和社会的厚望。

彭晓辉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换届会议的举行和新一届支委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彭晓辉指出,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致力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尽职尽责,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和发扬民进前辈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李平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部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好旗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铸牢固堡垒,扎实推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三是履行好职责,当好党的帮手、同事和参谋。

会议在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中圆满结束。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