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滕远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3:24   阅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2个集体、6名个人全部入选相应项目。

近年来,学校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有关工作,着力营造浓厚的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氛围。特别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通过深入开展“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引领工程,树牢了大抓基层、大抓党建的鲜明导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核心指标建设、综合改革推进、疫情防控等攻坚克难前线充分彰显。截至目前,学校共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1个、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1个、“标杆院系”3个、“样板支部”3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6名、“党务工作示范岗”3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3个。

附:入选名单

项目名称

我校入选名单

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体育学院党委

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系党支部

第三批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

单舜杨水远

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

陈可夫

第三批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谭媛元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