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挂职干部全部到任
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布者:陈可夫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0:38   阅读:

为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部署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校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干部交流项目顺利实施,去年11月以来,组织统战部先后与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组织部门积极对接,高位推动干部互派工作落实落地。

2月22日,我校召开福建师范大学挂职干部到任见面会。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我校组织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我校宣读了关于挂职干部任职的通知,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进行了现场对接。

3月8日,我校召开闽南师范大学挂职干部到任见面会。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负责人,我校组织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物理与化学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致欢迎辞,我校宣读了关于挂职干部任职的通知,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进行了现场对接。

3月13日,湖南师范大学组织挂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并召开见面会,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副部长陈一诚,我校组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丽群出席会议。会上,两校组织部门负责人受党委委托对4名挂职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挂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我校挂职干部到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科技处赴任。

3月13日,我校召开湖南师范大学挂职干部到任见面会。我校组织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前,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亲切接见挂职干部。会上,我校宣读了关于挂职干部任职的通知,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进行了现场对接。

截至目前,三所高水平大学第一批来校挂职的4名干部和我校第一批派出挂职的2名干部已全部到任。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