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14:16:59   阅读: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田汉剧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李克勤、刘宇、曹兴、李昱、江正云以及全体师生党员,离退休党总支、一二附小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副校长刘鸿翔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3个党总支、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等17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李克勤等76人“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唐小芳等37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彭晓辉等9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随后,先进党总支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先进党支部代表保卫处党支部、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周小李、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石赢先后上台做典型发言。

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彭小奇指出,今后两年是我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准备期。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做起,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他希望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全面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一师再创辉煌而不懈奋斗。

最后,刘志敏在总结中指出,彭小奇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我校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机遇意识和职责意识,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我校思政工作、扶贫工作、平安院部建设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