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彭小奇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2-05 16:59:13   阅读:

 

2月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校党委书记彭小奇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副部长蒋莉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彭小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我校离休干部郑果俞、原副校长孙海林等。彭小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们及离退休的同志送去了新春祝福,祝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郑果俞、孙海林等老同志非常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学校师范教育、校史馆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建言献策。彭小奇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后,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今后几年学校建设发展规划,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彭小奇还要求组织统战部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帮助困难老党员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彭晓辉与相关党组织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另外10余名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 邮箱:hnyszzb@126.com   联系电话、传真:0731-88228221
地址: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